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赛特莱特(佛山)塑胶制品有限公司

亚克力制品,亚克力定制,亚克力展示架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江生
  • 电话:4008638186
  • 邮件:acrylic@sate-lite.com.cn
  • 手机:4008638186
  • 传真:0757-25339975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眼镜展示架的摆放技巧
新闻中心
眼镜展示架的摆放技巧
发布时间:2015-11-2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     眼镜展示架的摆放,应在保持眼镜独立美感的前提下,通过艺术造型使眼镜巧妙布局,相互辉映,达到整体美的艺术效果。陈列的方法要新颖独特、装修收房时的注意细节构思巧妙,对消费者有一种挡不住的吸引力。为了充分展示眼镜的美。那么眼镜展示架的摆放技巧有哪些呢?

亚克力眼镜展示架
      1、吸引消费者的眼球

     为了吸引消费者,便于消费者参观选购,零售卖场应根据眼镜的特点灵活选择眼镜的展示部位、展示空间、展示位置、叠放方法等,使顾客一目了然。眼镜店可以将最想要卖出的眼镜利用展示架的摆放方式,将其重点突出,或是将展示架摆放在显眼的位置,同样可以利用眼镜展示架的优势,快速吸引顾客的眼球。

 2、摆放的数量

  在眼镜展示架摆放的眼镜不宜过多但也不能过少,以最低的摆放量为基准,尽量多的刺激顾客的购买欲望。

     3、颜色的搭配

     眼镜的颜色是多种多样的,眼镜展示架要对眼镜颜色,大小,款式进行排列组合,利用商品和谐的色彩来契合不同的顾客,另外要根据消费者的心理要求和购物习惯,对于同一品种或同一系列的眼镜展示架应在同一区位展示,并且陈列的高度要适宜,易于消费者观看感受,提高眼镜的能见度和正面视觉效果。

    4、注意眼镜的丰富情况

   眼镜属于选购商品,消费者在购买时希望有更多的选择机会,以便对其质量、款式、色彩、价格等认真地比较,所以在摆放时眼镜整齐有序、货品齐全、丰富,使消费者感到选择余地大。

     以上是关于眼镜展示架的摆放技巧,大家通过以上几点来摆放眼镜展示架,我相信这样可以大大提高眼镜的销售量。

    更多亚克力展示架资讯请到迪多:信息.ddykl.免费信息/news